衛教組的話,這天當然是衛教營最後一天啦~~而對其他人而言,今天原本是最後一次農忙,好好感謝之前和我們合作的農戶們,但不巧這天教會有活動,所以其他人就改成到石磊附近的吊橋二次出遊囉~然後出遊結束後,大家就開始陸續回台北了...終於到了分離的時候

早上起來,特地在陽台上站了久些,想好好記住數日以來,每天早上都會欣賞的山嵐和溫暖的陽光。什麼時候才會再有機會見到如此美景?

今天增加到了八名學員,下午闖關就直接分成兩隊,第一隊解數獨出乎我意料的順利,但第二隊狀況就比較慘一點,反正我就按照當初定的標準給分,結果...我就被追殺了Orz...後來乾脆開了車門想說先在車上躲一陣,結果突然聽到某位沒心肝的工作人員說:「他在車上啊」...趕緊關門上鎖......是說他們也真凶殘,一副要把車拆掉的樣子==" 最後不得已,稍微挪一下車位再潛行回來...

之後送他們回12鄰又是一則趣事,所謂合法的綁架XD 但是路途就不太有趣了...我可能造成了本次出隊司機組唯一的擦撞事件囧rz......

回到田埔照了一堆相,再出發時我坐東霖的車養神,不過後來就醒過來和東霖大聊特聊了,有聊山路開法、夜車開法、濃霧處理、租車維修,還談到了明年的山下住宿點計畫XD 整個就很有趣。不過養好神後發現我還是不用開車,就搭智堯的車一路回台北~

當我們在宿舍放第一批人時...接到了正宗求救電話:他沒油了==" 於是先開到大一女放第二批人後,出發前往加油站載油救車XD 這時已經很晚了...為了想趕九點半前還車,我把乘客們都丟下(?)開去還車,這時才真的覺得...超累超累......第一次開車時這麼渴望有個副駕載旁邊幫忙注意路況,或者不用副駕...有個人陪我講話就好...

到車行時已經九點二十左右,一下車我馬上把身上的最後存糧--半包草莓夾心--給秒殺掉...車行老闆十分好奇我是幾天沒吃飯了......(後來宜豪說,這次修車費只有四千元耶!)這時晚餐團還是存在的,於是行李上手吉他上肩搭了南下的捷運,但到中正紀念堂時,徹重突然說晚餐團吹了,於是我想...反正一個人吃飯很無聊...那就直接回家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