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衛教營的第二天,人數成長到四人,而且終於輪到我開車了!SpaceGear的排檔很有趣,不過用久也就習慣了。

一開始就是我們的教案:八段錦暖身操,不過我自己筋骨還沒暖開來,帶的不太順;認識草藥時我在樓上留守,順便借文馨的帳號看有沒有人來亂板XDD 口衛時我應該主要是在補眠,然後完全忘記要去充鄉民演員Orz...

午餐聽說會遲到半小時,於是我們動用了智堯電腦裡的馬達加斯加XDDD 午休時間趴的都是我們人,小朋友精力超旺盛@@

下午煙酒檳榔教案劇的部份還算順,不過因為人數關係砍了兩份學習單所以時間變短不少。原住民小孩似乎真的平衡感比較好XD 禮貌好寶寶是衛教組本年度第一大劇啊XDDDDD 雖然想補眠還是把這最後一次精采的白雪劇看完了^^" 不過...到勞作時間就真的趴了...ZZZ......

--
開車回營,發現晚餐有香腸!!!不過同桌的夥伴們還在遠處義診未歸,我和婕縈、珮妏努力捍衛著桌上的食物避免被其他人掠奪直到大家回來@@

晚會的木鞋舞我臨時被抓去當「燈控」,幸好沒把電瓶耗光@@ 大家撞成一堆的感覺真的還蠻high的XDDDD 中醫組完全是自表大會,西醫組是表東哥大會,生活組...太奸詐了==",攝影組影片超用心!!竟然準備了那麼多部~(是說Abby在影片中的現身率怎麼那麼高啊@@)

組長們發表感言都蠻中肯的,相信還有許多他們默默付出的點我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。比較難過的是生活組在營期間得到的feedback似乎不慎佳...最後東霖趕到,於是司機組也出了節目,宜豪也逃過了致詞XD

--
回房就寢一段時間後,突然咳嗽咳醒,小郭剛好在此時回房,在他手電筒的照耀下我突然發現...吉他不見了!?!?眼鏡和手電筒一抓就在半清醒狀態直接往樓下走...不過晚上能談吉他的地方也不多,我就直接殺到副堂去,原來是文馨借的XD 話說我那時真的是夢遊模式,一看到吉他馬上安心就回房睡覺了,結果便錯過營期間最後一次吉他夜唱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