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早上到秀巒溪邊出遊,原本投票通過的神木區因為路途遙遠而作罷(人帥真好,紹軒學長開的車瞬間滿載)。但我好歹也算個愛爬山的人,到這裡不探探山路怎麼行呢?於是東哥和另一位學長就被我拉去一起探勘吊橋對岸。走在舊吊橋上還蠻High的,對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來說耀走過去需要稍微壯壯膽。吊橋對面的路並不長,我們三人一會兒便走到了民宅,稍微逗留一下要離開時...三位當地人扛著獵槍朝我們走來......(未完待續)

喔其實沒事啦,廢話我還能做在這裡打遊記...不過當時真的有嚇到==||| 回到溪邊發現大家夾道歡迎(?),原來大家也想去吊橋那邊看看~於是我們三個就變臨時嚮導XD 這回我才發現在小沼澤處還有條岔路,便帶大家繼續往上探到一座瞭望台,倫珩學長和另一位中醫組的(印象中是洹瑜)繼續往上探,我和其他人在此被建閔叫回去。

回到吊橋口,正好臨藥所幾位學姊和另一批人過橋來,於是我就來個三探吊橋對岸XD 這回當然要繼續往下探啦!但是和逸雲、麗珉、文馨走了一陣後就到了竹林,有了昨天訪談經驗決定看到竹林就回頭...雖然很不甘心XD

探完吊橋,一行人(文馨、詩珣、小郭、紹軒、東哥、逸雲...有漏嗎XD)往秀巒國小前進,意外碰到一位原住民藝術家薩布落,他正在彩繪國小對面的牆,和我們聊了很多~聽說他會演出魏德聖的新片喔!!

涼亭午餐是個有趣的經驗^^"

--

下午是第一次家訪,我們第六組負責下田埔的D區。血糖計非常聽逸雲的話,國新學長扎了三針都失敗Abby一次就成功...XD 有趣的是,我們在訪問第二戶時,女主人的兩位哥哥進來亂入,大哥看來喝了不少XD 結果我們就在這家聊到時間結束...

 

晚上是第一次義診!我被分在門診部跑腿,但是同組的幾位一開始都不太需要協助,我就跟在Abby旁邊聽她問診。第一位病人是...浩華,後來Abby幫她扎針時我就在旁邊幫忙顧著,避免其他人因空間擁擠撞上來...此外幫到的忙真的不多=="

義診結束,忙了一整天的大家非常想要搭車回田埔教會,但這時突然發現...司機幾乎都在這裡了=="(剛才只開一台車,其他人用走的)大家表決通過那台車把司機都載回去然後開所有車下來...這時宜豪說:手上握有所有車鑰匙的人剛剛要來接我們但開過頭了......

好不容易等到東霖,我和東哥二話不說上了車準備回去開車下來接大家,開到一半...咦駕駛怎麼換成紹軒了???於是...我和東哥又冗掉了......

--

洗完澡回衛教大本營,看到尚樺把門給拆了...XD 過去幫忙修門時不小心夾傷了手,沖過水後發現傷口好像有點深,暫時止不住血,於是一邊用加壓止血法,一邊往中西醫組大本營主日學教室前進。尚樺真的很夠義氣,一路陪著我。

正當西醫組的大家在找優碘時,我看了一眼傷口,突然一股不舒服感湧了上來,像是以前那種暈倒的前兆,我心理想:不會吧.........

後來尚樺說,他聽到我一聲「不會吧」之後,就看到我整個人倒了下去......

不幸中的大幸是,我似乎倒在方圓幾公里內最適合倒下的地方XD 後來東哥、璟毓、尚樺一直陪著我。東哥幫我排除了「姿勢性低血壓」的可能,璟毓和東哥後來覺得我應該是一種自律神經feedback過強的體質,尚樺自己和家人也有類似症狀...他以前自己查書也覺得自己是這種體質。

自從小學第一次發作後,終於找到同病相憐的人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