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常常有老師會問:「你們長大後想當管人的還是被管的?」

然後就開始灌輸我們...不好好讀書 將來就只能被人管...blablabla.....

--

但長越大 越能看出來行行皆有學問 「行行出狀元」不是說假的

凝態中心的警衛也有可當到我們豎起大拇指的人在

只要能養家活口

重要的是要喜歡這份工作、尊重這份工作並想把它做好

那...

「武功並無高下之分 但練武之人卻有強弱之別」

--

處理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我一向不是很擅長

而經過一年半的大學生活 我想我也充分證明了自己並非領導人才

openhouse工作量太小不談

物音說明了我不會分配工作,喜歡一個人硬幹

物理營是和大家很好的合作經驗^^" 不過帶小隊員的部份我又不及格了

軍訓報告、西歐文明報告、英文報告的切分方式也只是直觀的量子化XD

理院盃我盯得不夠緊

物二則顯出我非常憑心情辦事XDDDD

像我這種人啊...好像真的比較適合被別人領導XDDDD

--

大自然中最基礎的定律常常是相當漂亮的

衍生出來的法則也可以被理解

但人和人之間的法則...

我看到的許多基本定律常常是「一定對!但一定零分嘛!(Trivially True!)」

而不這麼trivial的...就不一定對了XD

或者我簡單的頭腦無法去理解、歸納它

--
--

突然想到一句不太相干的話...

「人的大腦若簡單到現在的人類可以理解的話,那麼那時的人類就會笨到無法理解自己的大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