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到了國道客運東站

迎接我的是色潘&......高若有!?

鷹:你這次到桃園除了幫Abby送機外,還要順便做什麼嗎?

高:幫你們送機啊

XD

-----飛機過程略-----

下飛機領行李時...奇怪,怎麼只有貓和Q毛下來???

原來...小愛被檢疫處擋下來了Orz...

幸好最後海關還是讓她入境,但是要她立刻去看醫生

所以,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變成...熟悉飯店附近環境&宅在飯店

小愛和羅晴的行程變成...參觀醫院隔離房&等一直Delay到凌晨十二點的檢驗報告...

 

-----鏡頭拉回到宅在飯店的一群人-----

益佩姊覺得海關會給過,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,但礙於公司規定不能讓我們離開飯店

於是我們就被「半軟禁」在飯店一帶

Q毛在房間測試他的望遠鏡(&如果小愛中H1N1...我們要在飯店裡看看日蝕的觀測點...)

我和小潘、Abby、蚊子去商店買地圖(大地圖竟然沒有路名是哪招==")

順便看看公車站、腳踏車站的位置

 

晚餐益佩姊帶大家出去吃

天哪當地餐館也太油了吧@@

吃個六七分飽就決定剩下靠便利商店餅乾之類的解決...

咦?西湖啤酒??那就試試看吧XDDDDD(還ok)

晚上進入打麻將喝酒吃泡麵的時光

不過小潘一直放心不下小愛  牌局就暫停了

 

-----時間前進到益佩姊簡訊過來之前-----

大家覺得三更半夜放兩個女生自己搭計程車回飯店不太好

於是決定若小愛那邊ok了,則由兩個男生招計程車去接她們回飯店

才剛決定好是我和同恩要去...益佩姊簡訊來了

「你們同學沒事囉!可以放心了!」

於是我和同恩邊call小愛邊準備吃飯店

「Hello~你們在哪裡?」「在飯店樓下正準備上樓!!」

啊?原來醫院到飯店這麼近啊...那我們兩個就不用出去了...趕快電梯編列隊歡迎XDDDDDDD

 

-----大家到我們房間集合,兩位開始分享既可怕又有趣的醫院行-----

這時...小愛手機響了

講了幾句後,她高興地回頭對大家說:「是高若有!」然後又繼續講

我和小潘突然感覺到身旁傳出一股殺氣...本能性地往後退了一步...Abby啊.......

之後Abby用那種聽到有人想要扎針的認真眼神問我說:「為什麼?為什麼他只打給小愛??」

囧rz...

欲知詳情...請待下回分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