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家比起來 我並沒有真的想要把羽球練的多強

一路練下來 也一再的確定我的肢體到底和大家比起來有多不協調

在達陣看到的男女老幼 都直接用動作告訴我肉體的障礙是可以克服的

那就是我不想去克服了XD

 

身體不協調有兩條路

一是做自己自然的動作

二是硬調成正確動作

一的話進步幅度有限

二的話需要良師和苦練

每次聽到別人提「這樣做很自然」就很反感

要是那樣對我來說是自然的話 早就那樣做啦

你要說那是「正確」的我可以接受

但自然對每副軀體的定義是不同的

 

暑假應該還會再去一趟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