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家裡小貓辛巴和我一直在喬床位

弄到很晚很晚~於是我就睡了很久很久...久到可以做兩個夢...其中一個還有夢中夢XD

--

<Dream 1>

夢到我們全家旅遊~這團忘記到底多大了...現在只確定有大舅

到那裡呢?美國加州離柏克萊很近的一所華人學校(這部份應該就是虛構了吧XD)

由於近到走路就到了,所以我就打電話告知了某人

然後就信步走去...

首先穿過一區階梯教室,不知為何我認為那是實驗課講解的地方

還有助教?(夢裡我好像認為那是教授)在備課,試用powerpoint

(為什麼在夢裡會出現快到我聽不懂的英文==")

再來穿越疑似宿舍區(這超莫名XD而且感覺是台大男一舍的形象...)

最後在某中庭和某人會合

然後去看魔術表演!?

(後面忘記了......)

--

<Dream 2>

這場景超虛幻的!一開始就在夢中夢裡...而且我知道自己在做夢...

而且我認為在此夢中夢中碰到的人,在夢中都正在作同樣的夢...

鋼彈戰場XDDDDDD

(不過size應該比較接近AS...畢竟最近在看驚爆危機XD)

對方好像沒派鋼彈還是已經被掃光了...

反正主要攻略目標是有七個砲塔(基座約我方鋼彈四倍大)+一巨砲(雙砲管...口徑塞的下一台我方鋼彈==")的要塞

我方鋼彈其實全是同一型號的小兵...都沒有大咖...

棕色,持步槍,雙肩各附一砲管(主要攻擊武器)

我的話...好像自己把主砲管的支撐系統改了一下...所以機體有較高機動性...然後漆成藍色XDDDD

恃著較高的機動力  我違抗指揮官的軍令趨近要塞...

在槍林彈雨中對對方主塔進行三輪(每輪幾十發吧)的主砲射擊 然後對方主塔和要塞就爆了XDDDDDD

 

之後就"醒"過來...場景在某教室我趴在桌上睡覺鐘聲剛響

之所以說"某"教室,因為走進來的是國中朱慧琴老師XD

但睡在周圍的是大學同學高yoyo和小潘...兩人也剛醒來...對我比"Good Job"的手勢

(果然比較幼稚的夢就會夢到比較幼稚的人XD)

上完健教課...夢中的「總司令」在"現實"中發出通知

請所有參戰的人到某大教室集會...

然後他就問...開藍色那台的是誰?

XD

(以下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